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沈湘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永远在一起!!

2012初的心事

分类:随感 | 标签: 2012     父母   自己     乖乖  
2012-01-03 12:11 阅读(?)评论(0)

转眼进入2012年了.不知道世界末日会不会来.12月31日我和老公去接湖南来的公婆,路上我问老公:"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你怕不怕?"老公淡定的打着方向盘,没看我,说:"和你在一起,不怕".当时我心里也是这样想的,仍然有点诧异地看着他:"真的啊?"他只简单的说:"恩".我不怀疑.只觉得幸福.如果2012真是末日,我们也无力力挽狂澜,也就不去多想,每一天开心就好.

2011,那些痛

这几年经历了父母和自己的身体之痛,看着父母变老,绒卡变大,总是恍然觉得时间过的怎么这么快,然后又迷迷糊糊的过下去,然后又恍然...然后发现自己已经30多了,然后又恍然...

最对不起的是我的小花.她只认识我,我却把她留在那.一个我以为可以信任的,可以像我一样照顾猫咪的女孩说她会照顾小花,但是不到一个月,小花就不见了.我流着泪到周围的小区喊她,找她,都没有找到.她就那样消失了.冬天来了,她还在吗?我们搬家前,有一次晚上我和老公出去散步,她跟着我走到小院门口,我过了马路,她站在门口冲我叫,我回去送她回院里,她又出来叫,我又送她回去,折腾了几次,最后我狠狠心不回去,她要冲过来,恰好一辆车开过来,小花站在马路中间,呆住,我松开老公的手冲了过去抱起她回到小院门口.大家都傻了眼.她只信任我,她只想跟着我,我怎么能留下她在那里,自己就狠心的搬走了呢,是我的错,是我不好.小花,对不起.

因为自己的不小心,我们的第一个bb没有了,不然现在都做mm了,只好期待未来了.

2011,那些喜

大概半年前,突然发现当初领养小狗乖乖的那个女孩的手机停机了,顿时慌了,乖乖,乖乖那个可怜的小狗会不会再次被扔掉?停机了还是搬迁了怎么都没告诉我?幸好有她的邮箱,给她发了邮件说自己惦记,然后只能等待,结果数月没有回信,希望一点点暗淡下去.突然,昨天收到了回信,她讲了她生活中的巨大变化,但是虽然有迁居,还是带着乖乖,乖乖一直在身边.刹那间泪流满面,我那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.我照顾过的猫狗不多,所以经常会想起来一个,就要心里念叨一会,老公说我抱着猫看书上网的样子已经很有老太太样了,心里惦念猫猫狗狗的时候可能也有老人家的痕迹了.原来某些地方比我的实际年纪还要大了.

小猫跟了大猫,经常看到更新的博客,于是心里还是踏实的,知道自己把小猫交给大猫是对的.

 

 新一年里,没有很大的愿望,只希望父母的身体能好些,如果不能痊愈,起码少些痛苦;希望自己能顺利的有个健康的BB;希望有家没家的猫猫狗狗都健康快乐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1-03 12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感 下一篇:泰国沙美岛的猫猫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