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沈湘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永远在一起!!

终于接近安静了

分类:爱猫绒绒 | 标签:     绒绒   卡卡  
2012-08-28 18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09年我们置办了自己的小房子,在二环边上住,我嫌吵;老公受不了我天天念叨,重新开始看房,但是我们经验不足,11年搬到快六环住后发现还没有原来好,因为房子隔音太差,噪音于我无异于杀手,我开始频繁的烦躁,老公也快被我折磨疯了。恰逢此时的一个契机,我们又搬家了,搬到离老公的公司很近的地方,虽然不是我们自己的房子,但是现在周围还有很多空地,看着心情就大好,而且我们是顶楼,我终于不烦了。(将来如果空地开工将会很恐怖,先不想了)大片的空地很开阔,看起来像机场。

    从08年毕业到现在搬了三次家,带着绒绒卡卡,好在的是后两次搬家还带着我们的家具,绒绒卡卡到了新环境也有熟悉的味道不会很恐惧。哦不对,搬到六环那次很对不住他们,因为刚搬过去我和老公就回沈阳了,邻居的阿姨每天来照顾绒卡一个周末,绒卡受了小惊吓,花了两个星期左右才不那么恐惧。这次就好多了,搬过来当天他们就出来到处探险,卡卡虽然害怕,也没怎么躲到床底下,居然在床上面蹲着。

    今年的暑假依旧累。虽然我考了驾照,但极不熟练,所以老公依旧做我的车夫,经常穿越10环、11环接送我,同事们纷纷表示羡慕。暑假过去,终于可以休息,然后我就在家懒懒的过了一天,几乎没怎么动,先享受一天吧,哈哈哈!

    贴上绒卡的照片,否则觉得不完整。绒绒已经四岁了,卡卡三岁零5个多月,时间过的真快呀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8-28 19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随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